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Serene Cheam 詹雪琳 - Jane

Album: I'm Not Serene

Jane 我很了解 这感觉
没人喜欢等待 谁能例外
大家都在等待 越期待的越不会来
谁感慨谁离开 谁厌倦了比赛
我不意外 如果你 选择妥协

Jane 梦太倾斜 太遥远
如此让人疲倦 我却失眠
止不住地想念 那些年的
不顾一切 我的爱 多强烈
相信他不会变 所谓永远
停搁在 回忆里面

在心里面那片安全地带
我拥有最完整姿态
所有人都不会明白 不明白

Jane 我了解 这感觉
改变让人疲倦
梦 被撕裂 被肢解 在你眼前
Jane 我了解 这感觉
我们必须体验 所谓永远
停搁在 回忆里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