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3, 2008

Will Ng 黄威尔 - 小姐小姐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Will Be Good

不知道说错什么
不知道什么没做
才让你不睬不理
把我的心当透明

我以为不打扰你
就是把自由都送给你
谁知道要我陪你
你才会是你自己

* 小姐小姐别生气
大不了请你吃饭看电影
大不了你坐椅子我坐地
大不了你吃香蕉我吃皮
小姐小姐别生气
我送你 Prada, Gucci 和 LV
陪你去 New York, London 和 Paris
听我说声 亲爱的对不起

你多么美丽
你让人动心
我不管风雨
也要让你开心
我无法抗拒
你那任性迷人的脾气
你就是公主
全世界伺候你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