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Kit Teo 张起政 - 救生圈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这一刻的张起政 A Moment Like This

Pinyin Version: Zhang Qi Zheng - Jiu Sheng Juan

我猜你和他应该是闹得很激烈
否则你不会任性的亲吻我的脸
每次在爱情里搁浅 我才有幸被你想念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在你和他之间 隐约的再浮现
若有一天 我也深陷
谁来给我及时的救援
为什么我只配当你的救生圈
永远都等不到靠岸的一天
为了让你脱险 飘在海面
(你总是忽略了 是我太傻了)

我猜你和他应该爱得很激烈
否则你不会忘了曾亲吻我的脸
每当你回到他身边 你就不会对我想念
原来忠诚不过是爱情最致命的弱点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