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Kit Teo 张起政 - 一个人的自由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这一刻的张起政 A Moment Like This

Pinyin Version: Zhang Qi Zheng - Yi Ge Ren De Zi You

我拥抱一个人的自由 不快乐不许再跟踪
爱 要勇敢才能够拥有 整片天空

* 舞台灯光音乐一切就绪 因为有你不孤单
曲终你却跟着人潮散去 原来目的地不一样
说再见 把你给我的收成纪念
我不怨 就算要独自面对明天

** 决定以后 我拥抱一个人的自由
不奢望可以再回头
爱 无论是谁言不由衷 不再追究
从此以后 我拥抱一个人的自由
不快乐不许再跟踪
爱 要勇敢才能够拥有 整片天空

Repeat *,**

明白了 终于明白放手才自由
执着不该有牵绊各种幸福的借口

Repeat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