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8, 2008

Kit Teo 张起政 - 白马不是王子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这一刻的张起政 A Moment Like This

Pinyin Version: Zhang Qi Zheng - Bai Ma Bu Shi Wang Zi

我不是王子 不屑去写诗
坦率是我的特质 不怕口吃
你爱上王子 白马上奔驰
我却偏爱周星驰 耍赖但真挚

* Hey Girl 坐在白马上的
不一定是王子 我比他们更真实
Hey Girl 坐在白马上的
不一定是王子耍帅很过时
颠覆的童话故事 王子干坏事
英姿是嘘声作的势
随从也许才会是你注定的真命天子
白马不是王子 选我比较踏实

公主:
一睁开眼睛 怎么会是你
想多吃苹果一颗 再度昏迷

Repeat *

我并不同意
完美的让人质疑
不可思议 不可思议
已经二十一世纪
童话已不流行
公主的凄美际遇
只属于传奇 只属于传奇
你听到无?

Repeat *

白马不是王子 选我比较踏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