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Hou Ren 朱浩仁 - 小流星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真的.好人 The Real Hou Ren

Pinyin Version: Zhu Hao Ren - Xiao Liu Xing

海水荡荡 我一个人坐在船上
甜蜜的幻想 温柔月亮挂在天上
疲惫的衣架 用心守护爱的衣裳
随风飘扬 不会流浪

因为爱你 我才不会跟风唠叨
孤独的月亮 看穿了我爱的心房
思念的冰箱里装满着我爱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你就在我身旁

* 你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暖暖的甜蜜 甜进我的心
哦 你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因为你 不再逃避
你就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颜色的奇迹 照亮了天气
你就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要你用力跳进我怀抱里

海水荡荡 我一个人坐在船上
甜蜜的幻想 温柔月亮挂在天上
思念的冰箱 装满着我爱的希望
希望有一天你就在我身旁

Repeat *

你就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颜色的奇迹 照亮了天气
你是我的
Baby Baby Baby 小流星
因为你 不再逃避

你是我那唯一爱的 Baby 小流星
如果没了你 我怎么活下去
为了你我会全心全意爱你小流星
要你用力跳进我怀抱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