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4, 2008

Hou Ren 朱浩仁 - 世事如棋

Note: Hanzi lyrics were taken from various sources & the accuracy of it is not guaranteed

Album: 真的.好人 The Real Hou Ren

Pinyin Version: Zhu Hao Ren - Shi Shi Ru Qi

世事如棋

仓卒岁月世事如棋
每局都光怪陆离
聚晴聚雨人事天天变
有喜亦有悲

恩怨爱恨世事如棋
每局都充满传奇
若颦若笑难辨心中意
似比幕前做戏

* 苦衷抛万里
今天庆幸有知己
捉番盘棋共行乐
冲破内心藩篱

** 张眼远望世事如棋
每局应观察入微
但求共你棋艺相比较
了解做人道理

Rap:
一生就如世事如棋
苦心悲伤也能觉得欢喜
天空有飞机行飞
我又我梦想共你与飞
一盘棋 未能够定我自卑
我决定仍然在 仍然在找我自己

恩怨爱恨世事如棋
每局都充满传奇
若颦若笑难辨心意
似比幕前做戏

Repeat *,**

但求共你棋艺相比较
了解做人道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