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Gary Chaw 曹格 - 宝贝

Album: 超级4th场 Supermarket

Read this: Disclaimer

有你在身边 爱我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命越来越甜
手里的纸被
连成一条线
请放在耳边
听我的心愿
陪着你成长
保护你安全
一天过一天 
宝贝你是一切
有你在身边 爱我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 
世界不停在变 
会爱你多一点 
希望你能够看见 
童话中幸福的乐园
太阳有阴晴
月亮有圆缺
在我的眼里只有你完美
把手交给我
清楚了一个圈
属于你我的温暖
直到永远
有你在身边 爱我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 
世界不停在变 
会爱你多一点 
希望你能够看见 
童话中幸福的乐园
一路上难免会跌跌撞撞
只要你记得 哪里才是家
受伤了别害怕
我在这里给你力量
有你在身边 爱我一点 
是你让我的生活过得越来越甜 
世界不停在变 
我会爱你多一点 
希望你能够看见 
童话中幸福的乐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