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 2009

Gary Chaw 曹格 - 入戏

Album: 超级4th场 Supermarket

Read this: Disclaimer

最后 你转身离去
闪过 一丝忧郁
一境到底 像排好的剧情
埋下伏笔 未完待续
是我 一直太入戏
彻底 为你着迷
安安静静 有一千种表情
看不清也不想看清

覆天盖地 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说得煽情
坏人我做就可以
若及若离 是你完美演技 哪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我该 怎么形容你
善变 我任性
爱的畸形 没有人合逻辑 甚至不留一点痕迹
是我 一直太入戏
彻底 为你着迷
干干净净 眼神黑白分明
我怎么都看不清晰
若及若离 是你完美演技 哪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一身全命爱着你 陪你演出对手戏
我何不忧郁 不管未来在哪里
你的绝情和净利

覆天盖地 是你完美演技
一句抱歉 说得煽情
坏人我做就 可以
若及若离 是你完美演技 哪里热闹往哪里去 都随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