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Katherine Chan 曾凯婷 - 哈巴狗

Album: 幸福在一起 EP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俞鈞浤
曲:葉江興

苏醒了的时候 挣开了我的手
没人在我左右 看见了空枕头
对自己喊了声 OH NO !
**摸着我的额头 张开论文的口
出现在我眼眸
他对着我笑 说声 HELLO!
我就跟他离家出走

我是爱情的哈巴狗
忠心如一陪你逗留
被你牵着走  不顾我感受
我还是那么温柔
我说我陪你去郊游
你却皱了皱眉头
悄悄跟在后面的转口
发现你有女朋友 OH NO!**

我想起了以后
孤单像个老头
整天发呆做梦
还真的没有用
我继续大声喊 OH NO!

告诉我自己你只是迷惑
我要让你知道
最爱你的人是我

我是爱情的哈巴狗
随时随地陪你逗留
被你牵着走 不顾我感受
我还是那么温柔
天天陪你一起出游
你没办法 不让我走
紧紧跟在后面的小狗
我一样那么温柔跟你走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