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Katherine Chan 曾凯婷 - 你太重要

Album: 幸福在一起 EP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管启源
曲:俞鈞浤

曾凯婷=婷 林一心=心 合唱=合

婷:亲爱的你 最爱我了 虽然不懂说话
当我被世界遗弃了 谁来安慰一下

心:你又哭了 是因为他 再次把你弄伤
我多么心疼 却不懂得 表达

婷:* * 他说过永远保护我 最后却离开了
爱到最后剩下什么 谁可以告诉我

心:你的难过 你的脆弱 我能够感受到
如果可以 让我陪你到老

合:你太重要
给我温暖让我依靠
对我撒娇让我拥抱
当爱情突然被取消
还有你真好

心:我想至少可以做得到
婷:最难过时候搏我一笑

合:不是每种爱都得不到 回报*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