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Katherine Chan 曾凯婷 - 幸福在一起

Album: 幸福在一起 EP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黄世豪
曲:许梦莹

别离开我的日记
记载你的呼吸
摊开双手我就在你怀里
走走停停 断断续续
等 是时间的证明

别让我双手冷冰
寒夜里冻结孤寂
提起勇气带我离开这里
一跃而起 双脚离地
我的爱朝向天空飞起

只要你相信
我们就能够好像鸟儿一样
飞过南北极
到喜爱的岛屿去看鱼
只要你愿意
我们就可以越过高山海洋
拥有天与地 幸福在一起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