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Katherine Chan 曾凯婷 - 晚餐

Album: 幸福在一起 EP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林永权 ( EdiLson )
作曲:林永权 ( EdiLson )

Verse:
一个人街边游荡 感觉有一点孤单
从上午十二点半 到现在已六点半

街角情人很浪漫 一起共烛光晚餐
而我却一人游荡 真的是有一点残

Chorus:
晚餐 晚餐 我还是 一个人
吃 晚餐 晚餐 我想找另一半

晚餐 晚餐 我想找 个情人
去 嚐嚐 晚餐
希望有一顿浪漫 晚餐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们一起爬楼梯
亨这melody 送给你 但愿你开心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们一起爬楼梯
亨这melody 送给你

< 第二遍 >

Verse:
有时候一人用餐 很简单也没人烦
不用迁就另一半 吃快吃慢没人管

其实我都在期望 能与你共度晚餐
但每次都说很忙 未恋先失算不算

Chorus:
晚餐 晚餐 我还是 一个人
吃 晚餐 晚餐 我想找另一半

晚餐 晚餐 我想找 个情人
去 嚐嚐 晚餐
希望有一顿浪漫 晚餐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们一起爬楼梯
亨这melody 送给你

一二三四五六七 我们一起爬楼梯
亨这melody 送给你 但愿你开心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