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enley Hii 许亮宇 - 耳边风

Album: Crazy

Read this: Disclaimer

作词:彭学斌@口袋音乐
作曲:许亮宇
编曲:soon@one zero one studio

每一天 都希望 看见你的脸
从白天到黑夜 像你让我不会疲倦
如果还是疲倦 在梦里也继续思念

陪你看电影 陪你去逛街
陪你到海边 或是躲在小小的房间
情歌播了一遍 爱的气氛不停蔓延oh~~

手在牵 炫耀着我们的幸福 喜悦
本来是两个人的世界 不要别人进来撒野oh yeah~~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就让我们去说 我全都当作耳边风

我 爱你 就(这)一句
用行动来证明爱能跨越 一切

拍下你的照片 别的风景视而不见
你的笑有多甜 像耳边风吹过耳边

我爱你 爱了先

那 些明天的事 都留给 明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