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Henley Hii 许亮宇 - 催泪弹

Album: Crazy

Read this: Disclaimer

词曲:彭学斌@口袋音乐
编曲:陈颖见@口 袋音乐

人 潮汹涌的街上 平静不了的惊慌
热闹夜晚的 包厢 寂寞却那么嚣张
不想张扬分手下场 颤抖的沉默不听话
他们都说我瞎了 那么我该怎么办

能不能让我先哭完?

电影中的对白 歌词里的感慨
怎么一字一句都像一颗催泪弹
我想清楚起来却被思念侵占
一次次被提醒 和你一起的时光

说好了的未来 拥抱的热还在
我变成了一颗我自己的催泪弹
就让我更感伤 才让我更坚强
眼泪要留干 才能看清你只是这样

屋 里流着咖啡香 枕头那去晒太阳
生活过得很 健康 看起来要很健康
最好能找到新的伴 思念就不再有空档
他们都说我好了 不然我该怎么办

我不想再为你受创

就算带着口罩 爱还在肆虐泛滥
我习惯了受伤 才有复原的力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raffic & Rankings


Visitor Statistics


  Copyright © 2007-2012 MCAfans Lyrics Blog - Malaysian Chinese Albums

FAQ  Disclaimer  Privacy  Terms